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组织部、巡察办和机关党委党支部赴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30 13:02  

  为追忆革命精神,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6月2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巡察办和机关党委党支部赴杨公镇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喜迎“七一”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在学校驻村帮扶队队长程少武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村史馆、烈士事迹陈列馆和党的光辉历程展馆,一张张红色照片、一件件珍贵展品、一段段感人的革命事迹和一幅幅生动的乡村发展图,将大家的思绪带回那个风云激荡的年代,带入生气盎然的乡村振兴新时代。王影怀烈士的“我为真理而斗争,生死在所不计”的坚贞誓言更是让每位党员产生由衷的敬佩之情。随后,支部成员在王影怀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守职不废的心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用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