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等三部门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活动
2022-06-30 09:31  

  6月2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机关党委等三部门一行8人联合赴谢家集区杨公镇汤王村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活动。

  来到帮扶对象朱纪花夫妇家时,夫妻俩正在树荫底下乘凉,帮扶人员和驻村帮扶干部通过拉家常方式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改善情况,询问了在生活、生产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子女赡养情况,查看了老人慢性病吃的药品保质期,叮嘱要按照医生要求按时吃药,向朱纪花夫妇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注重身体健康,天气太热,要做好防暑降温,不要舍不得开空调、用电扇,积极共享乡村振兴政策带来的各类红利。

  帮扶人员一行还参观了汤王村村史馆,展板上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件,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笑脸,让大家共同感受了汤王村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坚定了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