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中层领导人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2022-05-09 16:56  

    近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分6组先后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专题研讨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一一深入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一致表示,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力推动机关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着力落实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任务,以实际成效践行“心中有学校、心中有老师、心中有学生”理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按照学校安排,参会人员全部完成了第二批次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课程学习,并通过测试。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涂有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