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巡察办和机关党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27 22:13  

    4月27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巡察办和机关党委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岗位实际,重点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严爱相济、润己泽人,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以及当代青年的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工作能力,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学生身上,做一名有爱有责任的教育工作者,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是时值五四前夕、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一次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需要深入学习研读。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立足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赋能人才培养,引领青年教育,为“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保驾护航,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