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9 18:36   机关党委

    疫情突如其来,形势牵动人心。面对我市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四起来,四带头”倡议书,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知道,风雨过后就会有彩虹;我们坚信,温暖的春天即将来临。让我们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迎来春暖花开!”这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职党员  闪韬同志的深切体会。闪韬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积极参加绿湾社区退役军人志愿队,在淮南高新区一线为人民群众核酸检测作志愿服务,有序有力推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的光荣传统。

闪韬参加志愿服务(绿湾社区提供)

    “作为党员,我们就是要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能在关键时候为群众、为单位、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我感觉非常自豪。”审计处党支部在职党员祁伟乐同志在安理社区忙的一头大汗,急赶着把核酸检测证明送到每位居民手中。

祁伟乐在社区门口分发核酸检测证明(安理社区提供)

    “虽然每天12个小时驻守责任很大,人也很辛苦,但作为一名党员,在这个特殊时期必须坚守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广场小区大门值守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职党员李阳同志表示,每次听到居民说一句“谢谢”时,他都感到莫大的满足。

李阳在社区值守(广场社区提供)

    其他机关党员干部们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下,也都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积极参与社区管控、排查摸底、物资分发和核酸检测等工作,推动防控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人,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面形成疫情防控合力,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涂有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