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3-23 15:11  

    3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舜耕楼92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摄影:黄广顺

    会议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强调机关各单位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保持政治定力,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7个要”,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积极主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提出的“5个必由之路”和“5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关系全局、事关长远,是科学的理论指引,蕴含着深邃思考,绽放着时代光芒,深刻阐明了“时与势在我们一边”的道理。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的新征程上,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书记涂有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提出的“5个必由之路”和“5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广泛深入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