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12-30 17:09  

  12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李静主持。

入党宣誓现场(摄影:黄广顺)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机关党委委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在党委委员黄胜龙的带领下,5名新发展党员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张可可代表新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机关党委书记涂有胜对新党员表示祝贺,他要求大家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在党旗下所立的誓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机关党委委员、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涂有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