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1:13  

11月1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巡察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在1006会议室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朗主持。

秦朗在主持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全面总结。同时,运用丰富史实,对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十大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解读。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组工干部,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实际持续深入研读,做好贯彻落实。

李静在发言中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搞清楚党是什么、弄明白党干什么的问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和前进的精神动力,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的成果运用好。

涂有胜在领学中,围绕党的初心使命这一贯穿《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题,通过与党的前两个相关决议对比分析,解读了《决议》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

支部其他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撰稿、核稿:组织部黄广顺、涂有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