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机关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正文
机关工会召开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12-28 11:05  

  12月27日下午,机关工会在舜耕苑召开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出席会议,机关29名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方运纪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俞长军)


  会上,方运纪首先通报了换届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包括机关工会分组安排、各小组长的确定、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产生过程等;对后续委员候选人推荐、委员确定等换届程序进行了说明,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各工会小组要按照校工会及机关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全体会员积极参与换届工作,保障机关工会换届工作有序开展。

  廖学东对上届机关工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指出机关工会是机关党委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利益的代言人和维护者,要充分发挥机关工会的作用,努力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全体工会管理人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增强做好工会工作使命感,模范履行服务职能;要不断加强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要坚持凝心聚力,努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为机关党委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