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机关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正文
校第38届运动会机关队勇夺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8-05-04 08:53 孟静 

4月26日—28日,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在至诚体育场举行。本次赛事共设68个比赛项目,共有34支代表队的3210余名运动员参赛。教工组机关队的62名运动员在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机关工会主席方运纪的带领下,全程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身”的体育精神,团结互助、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在男甲铅球、男乙铅球、女甲100米、女甲跳高、集体定点投篮等项目勇夺了第一,在男甲200米、女甲跳远等12个比赛项目中取得了名次,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