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机关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正文
机关工会召开各小组长会议部署运动会工作
2017-04-21 16:53  

417日下午,机关工会在舜耕楼1018召开各工会小组长、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方运纪主持。

方运纪首先对2017年度机关工会的活动安排向大家做了说明,并对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落实了前期各项的筹备工作的负责人。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我校搬迁后的第一次运动会,是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由于机关参赛单位较多,各分工会小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为机关参赛队员搞好服务、提供方便,提高大家参赛的积极性,争取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

                              (撰稿、核稿:陈向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