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机关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正文
庆“三•八”女教职工扑克牌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5-03-09 11:03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3月6日下午,校工会、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在本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女教职工扑克牌友谊赛。赛前,校工会认真谋划,各基层分工会认真进行了选拔,共有19支代表队38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比赛采取参赛选手固定组合,抽签淘汰赛的原则,下午2时30分,各参赛选手抽签就位,她们个个热情高涨,认真打好每一副牌,整个赛场氛围欢快、和谐。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医学院选手尹玲、张丽华勇夺桂冠,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手陈建琳、陈亚树获得第二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选手高昕、杨伟珍,外国语学院选手李静、朱亚青,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选手张娜、陈旭获得第三名。

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副主席李颖、各参赛单位工会负责人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参赛选手加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