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
2024-04-15 12:11  

经党中央同意,自2024年4月至7月,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4月15日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

会议强调,为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学校下发了专题通知就学习贯彻《条例》有关事项做出具体安排,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三次修订《条例》,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断完善纪律规矩,释放了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对确保全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大家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严明纪律护航学校工会工作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有力抓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按照《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学习方案,精心组织推进,加深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切实把纪律教育实起来、严起来,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作为工会工作党员干部要切实当好表率、做好示范,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撰稿:校工会颜婷

审稿:田中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