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4-01-23 11:08  

2024年1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开展思政及廉洁教育、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根据述职情况,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评价。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学科、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事业改革攻坚的大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学校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站在政治高度抓党建担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把党的建设作为动力引擎,牢固树立党建行政业务相融相通的理念;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将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负责落到实处;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整改,在学校“双一流”创建新征程上,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