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浓浓关怀温暖人心
2023-12-20 15:48  

12月18日下午,高等研究院(合肥)党支部联合长丰(双凤)经开区凤霞社区,走访慰问了辖区内3户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支部一行来到社区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及家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倾听困难党员的心声,叮嘱他们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声声叮嘱、句句关怀,温暖了困难党员的心,在慰问过程中,困难党员及家属多次表达了内心的感谢与感动。

此次走访,用实际行动给困难党员家庭带来了关心和温暖,使困难党员在这个严寒的冬季感受到了党组织的融融暖意,进一步增进了党组织和党员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