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慰问活动
2023-12-11 09:03  

12月8日,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和学生处党支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联合走进安理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慰问活动。

党员们在社区网格员的陪同下,对社区内3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走访过程中,党员们与困难群众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实际困难情况,倾听群众心声,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

通过此次进社区慰问活动,切实增进了在职党员与社区困难群众之间的深厚感情,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营造和谐社区氛围,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