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机关党员做专题辅导报告
2023-11-29 08: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11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为机关党员做《“双一流”的治理要求:放权服务》专题辅导报告。

董雨围绕人口变化、学科发展、治理效能、管理转向服务、培育新型大学文化等五个方面,运用大量数据佐证,纵向与横向多维度比较,系统分析了我校“双一流”创建的迫切性和推进职能部门放权服务改革的紧要性。他指出“双一流”创建的核心在于学科建设,关键在于充分发挥学院办学的主体作用。他以中外两所大学为例,详细阐述了高校机关职能部门转变管理职能,转变工作作风,变管理型为服务型,进一步提升和释放学院办学自主权的路径和方法。他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提升聚焦双一流的意”、“改革创新的意”和“勇担责任。报告思路开阔,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对于机关党员干部理解“双一流”创建的内涵和重要意义,转变管理理念,提高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有重要的教育和指导作用。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是机关党委2023年度党员集中培训班的首场辅导报告,培训班从11月28日开始,到12月8日结束,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专家讲座、个人自学、分组讨论和现场接受教育等方式进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