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赴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2023-11-21 10:24  

       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1月17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赴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纪念碑下合影(摄影:王枫)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在革命先辈们战斗过的地方深刻感受战争年代艰苦的斗争环境。中共凤台县委于1940年7月建立了以潘集为中心约630平方公里、20万人的抗日民主根据地,沉重打击了日本帝国主义在淮南地区猖獗的侵略活动。在纪念馆陈列室里,党员们通过观看图片、实物,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重温了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斗争岁月。

铭记是最好的祭奠,前行是最好的纪念。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不仅增强了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也让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灵魂得到了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用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建设中去。

撰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王枫

核稿:王一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