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工作组成员会议
2021-01-18 11:42  

   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舜耕楼西配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工作组成员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相互查阅了各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记录本》等相关考核材料,8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16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各项要求等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廖学东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特色亮点工作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会后要在总结年度党建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机关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和考评结果,努力查找存在的短板,采取有效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工作水平。

   会上还对各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评价。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廖学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