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评选推荐会议
2020-06-20 22:24  

    6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召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俞长军)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文件精神,介绍了机关党委本次评选推荐工作实施办法,通报了各党支部申报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对照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条件,按照学校分配的评选名额和机关党委确定的评选指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完成了学校先进党支部及优秀个人推荐工作和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及优秀个人评选工作。

    为做好本次评选推荐工作,机关党委结合实际,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向各党支部印发了关于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对申报对象逐一进行了资格条件审查,对申报对象事迹材料在机关党委网站进行了集中公布等,保障了此次评选推荐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廖学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