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0-05-03 11:0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部署和要求,4月28日至30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分组召开了学习研讨会。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先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此后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分成六个小组,由各组组长负责并陆续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上,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小组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学习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在学校机关工作的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不断深化学习,从赵正永、张坚案中认真汲取教训,并以此为镜鉴,认真对照检视自己,在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和作风上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好“头雁效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分管部门干部职工教育管理,促进机关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能,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廖学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