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7 11:28 俞长军 

    11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舜耕楼929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议现场(摄影:俞长军)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相互提醒警醒。

    廖学东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要将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深刻剖析反思,坚持边检视边整改,建立台账,列出清单,全面推进整改落实。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廖学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