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9-11-05 08:12 俞长军 

    11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机关党支部组织力》的专题党课报告。校第四督导组成员徐其清等列席了报告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廖学东所在党支部党员和所联系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党课报告会。

专题党课现场(摄影:俞长军)

    报告会上,廖学东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教育体会、调查研究成果,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阐明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精神实质,并结合机关党委实际,就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和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组织力等提出了思路措施。

    他强调,作为机关广大党员和干部,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讲忠诚、严守纪律规矩、为民服务解难题、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面当好示范,积极发挥重要风向标和引领作用,为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作出努力。他要求各党支部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扎实推进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走在前。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廖学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