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交流讨论会
2019-11-01 17:39 俞长军 

    10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交流讨论会,机关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讨论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围绕集中轮训内容,畅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教育和集中轮训体会,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相互交流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明确了改进工作举措。

    交流发言后,廖学东对交流讨论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他强调,此次集中轮训通过专家集中辅导、观看专题片、利用网络学习平台等多种学习形式,加深了对初心与使命的理解,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各党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任务要求,认真做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十个一”活动,保证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廖学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