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25 13:52 俞长军 

    10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或支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俞长军)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本着实事求是、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就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加强党建工作精力投入,密切与党支部联系;加强对党支部工作指导,提高党支部组织活动效果;关心年轻职工成长,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工会工作领导,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廖学东认真记录每位同志的发言,并不时与发言同志互动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

    廖学东指出,大家的发言坦诚,建议切合实际,为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表示,对座谈会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同《征求意见函》、网络征求意见等方式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梳理,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反思,列出整改清单,推进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廖学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