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2019-10-11 14:16 俞长军 

    10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结业式并讲话,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结业式。

结业式现场(摄影:俞长军)

    结业式上,徐关怀、孙东升、黄胜龙、刘艳、张岚和桂曙光等6位同志分别代表六个学习小组先后发言,通过个人自学、参加分组集中学习研讨、聆听专家辅导报告、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开展警示教育,各自从不同的方面交流了思想认识,畅谈了学习体会,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主题教育初步成果。

    廖学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读书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交流研讨很深入,思想启迪很深入,工作思考很深入,起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本次读书班虽然结业了,但理论学习永无止境,要持续深化学习,把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全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在不断学习的基础上,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措施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推进整改落实;要积极发挥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作用。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廖学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