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25 10:14  

  9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作开班动员讲话,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摄影:俞长军)

  开班式上,廖学东要求参加人员充分认识参加读书班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处理好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集中时间和精力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严格学习纪律要求,积极参加读书班各项安排,认真开展自学,深入开展研讨,主动交流发言,以务实高效的学风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从9月25日开始至10月10日结束,采用个人自学、分组集体学习、分组专题研讨、聆听专家辅导、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等多种学习形式。

开班式结束后,开展了第一次分组集中学习研讨。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廖学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