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机关党员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2019-09-06 16:20 俞长军 

    9月5日上午,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培训班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开班式,并为培训班学员作开班第一讲。

   

校领导上党课

    董雨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高校的根本任务,系统分析了高校“服务”内涵,并就机关如何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保障,做好服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阐述。报告内容翔实,思路开阔,旁征博引,言简意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机关党员和干部深入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主动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奉献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党课现场(摄影:俞长军)

    开班式由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他要求参加培训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把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增强自我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培训与业务工作关系,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积极参加培训安排的各项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为开展好本次培训,机关党委做了认真的准备,包括培训计划的制定、培训内容的安排、授课人员的确定、培训地点的落实以及为参加培训人员征订学习资料和学习记录本等,有力保障了培训班如期开班。

    本次培训从9月5日开始,到9月21日结束。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录像、个人自学、分组讨论和现场接受教育等方式进行。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廖学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