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
2019-07-11 08:13 俞长军 

    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进党支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7月8日至9日,机关党委对所属党支部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各党支部,通过听取工作简要介绍,查阅会议、活动记录,查看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等方式,对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费收缴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认真做好检查记录。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各党支部能够落实学校要求,重视和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对少数党支部组织生活不够规范、党费收缴不够及时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党建工作检查,是力戒形式主义,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日常考核,切实为基层减负的具体举措。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廖学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