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完成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
2019-06-26 10:16 俞长军 

机关党委完成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

    根据学校部署,6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评选推荐2019年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机关党委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评选推荐会现场(摄影:俞长军)

    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有关文件精神,严格工作程序和要求,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对照评选推荐范围和条件,积极组织开展申报推荐工作。通过个人申报和组织推荐,各党支部共申报推荐人选14名,机关党委对申报推荐人选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对其事迹材料进行了集中公示。

    经过会议评选,确定了11名推荐人选,圆满完成了学校2019年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工作。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廖学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