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和核查工作
2018-05-15 08:38  

    为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4月19日至30日,机关党委对所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自查和核查工作。

    机关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自查和核查的通知》,要求所属党支部按照自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找准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机关党委对所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进一步进行了实地核查,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明确各支部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通过开展自查和核查工作,机关党委基本掌握了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主要困难和问题,为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落实支部建设要求,促进支部全面达标奠定了基础。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陈向君 廖学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