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机关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正文
校机关分工会2015年掼蛋比赛完美落幕
2015-12-21 10:42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健康,促进相互间的交流,12月20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在大学生创业基地举办了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
    比赛得到了机关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踊跃地报名参赛。经过自由组合,96名选手组成48支队伍,捉对厮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经过3轮淘汰4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徐初阳、吴勇等6组获得一等奖,刘群红、宁宁等6组获得二等奖,方运纪、窦家环等12组选手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得到了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各部(处)积极宣传、认真组织,机关分工会全体委员、小组长在组织报名、策划编排、场地布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比赛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校工会主席李广田为获奖选手颁奖(摄影:窦家环)

(撰稿、核稿:孟静、方运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