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机关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正文
校工会召开各分工会主席会议布置相关工作
2015-04-27 10:42  
    4月23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校工会领导和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李颖主持。

    校工会主席李广田传达了省教育工会《关于转发安徽省总工会<关于大力推进女职工“阳光家园”建设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工会女教职工工作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了校工会征集2015年工会教代会理论研究工作,并就2015年度各分工会经费收入的划分情况和增加活动奖励经费等有关事项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会上,还就校教职工排球赛进行了赛前的抽签、分组。

   会议结束后,各分工会主席在工会活动室开展“投飞镖”趣味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