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
2019-07-02 16:35 俞长军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经机关党委会议研究,现就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有关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7月4日(周四)上午8:30在行政办公楼前集中乘车;

地点:淮南市上窑新四军纪念林。

二、参加人员

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处级干部

三、有关要求

1.本次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上述人员参加活动。

2.个别党支部党员处级干部确因公务等原因无法参加活动的,请安排相应的党员科级干部或党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3.请各党支部于7月3日(周三)上午下班前将参加人员名单通过电子政务点对点信息发送给机关党委俞长军,以便组织安排车辆等事宜。

 

    中共安徽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9年7月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