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表彰2018年度“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2019-04-30 16:09 俞长军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校党秘〔2018〕99号)精神,机关党委对所属12个2018年申报达标党支部和10个2017年已达标党支部逐一开展了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和“回头看”复查验收工作。在此基础上,校党委达标验收工作组对上述党支部开展了随机抽查验收,验收结果全部“合格”。

根据机关党委对各党支部验收和校党委随机抽查情况,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经机关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授予下列党支部2018年度“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

一、2018年申报达标先进党支部(5个)

人事处党支部;

研究生院、研究生评估中心党支部;

校工会党支部;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

保卫处党支部。

二、2018年“回头看”先进党支部(5个)

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党支部;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

审计处党支部;

学生处党支部;

科研部党支部。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党支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面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为机关党委标准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关各党支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争先创优,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努力提升标准化建设水平,为机关党委标准化建设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贡献力量。

 

 

  中共安徽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9年4月3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462、0554-6638820 管理员信箱:jgzz@aust.edu.cn